Alex_waiting

go or stop

今天还是有些闲时间的,主要是今天没什么硬性的任务要做,明天在复习好了。

其实想说的是,究竟年龄是不是重要的???


大家都说其实相爱了之后,年纪不是问题。

我只想问真的是这样吗?


年龄一定会产生差距吧?

因为当年龄相差十岁以上,两个人的认识就会有很大的不同吧?

两个人的社会经验,人生经历就会有差距啊

对事物的认识也会有不同的观点,

对于年轻的人,可能一些小事情就会被感动,或者触发情感,

亦或在交流的时候,会有一些撒娇吃醋的时候!

但这些在年长的人眼里,不过是些雕虫小技,

他们有时甚至不屑于猜测你的小心思,也不想用什么心力来讨好你,

这算是代沟吗?

还是说这真的算不合适啊?


我没有一段真正的恋爱经历,

他算是我第一个吧,

之前以为他的信息是真的,以为他30多岁,

后来才知道,已经40了,

和我相差将近20岁呀~~~这是什么概念啊?

我想想真的不能接受啊?

这是我比较传统呢?还是怎样?
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?


因为我在国外读书,他则是在国内工作,

平常聊天,我会调侃一下,或者故意说些什么气他的话之类的,

他会觉得我很幼稚。

我给他分享一些小文章,星座之类的,

他会说这些都不可信,有这些时间还不如看些财经相关的。

反正我说两句,

就会被教育一下,

搞得我好像像个小孩子,说什么都不对的样子!

真是的1


可能这不算是恋爱吧?

因为我心里一直不能接受年龄问题,和他开始的骗我啊!

也许我应该果断的结束这样不明朗的关系吧???


What should I do now ???

but if I do it, I would go back to original single life.

Maybe that life belongs to me......


评论(6)

© Alex_wait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